Facebook(FB.US)在主应用中添加购物板块,瑞银予以目标价330美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Facebook(FB.US)在其主应用中增加了新的购物板块,并扩大了对其商店结账系统的访问,这个新的板块名为Facebook Shop。该公司此前于上月在Instagram图片分享应用上推出过一项类似功能。

  与此同时,该公司还向符合条件的商家推出了Facebook Shop功能(允许企业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展示产品),并增加了定制、消息传递等功能。

  Facebook表示,正在将Instagram上的付款扩展到所有美国企业和创造者,用户只需点击几下就可以在该应用程序中完成购买。该公司已经与BigCommerce (BIGC.us)和Shopify (SHOP.US)合作,以实现结账功能,企业也可以在使用Facebook Commerce Manager的同时使用店铺功能。

  此外,瑞银将Facebook的目标价定在330美元,与该公司利用网购转型的潜力挂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