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ress:预计iPhone12备受青睐,维持苹果(AAPL.US)“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Tigress分析师Ivan Feinseth表示,苹果(AAPL.US)近期市值飙升超2万亿美元,伴随着服务业务营收的不断增长以及即将于秋季推出的新款iPhone,维持对该公司“买入”评级。

  随着经济的衰退,市场似乎与主流脱节的情况下,近期科技股推动的市场反弹引起了人们对科技股泡沫形成的担忧,一旦泡沫破裂,苹果或将是潜在的受害者之一。

  但与此同时,Feinseth称,这种担忧都不是问题的。由于推动苹果长期增长的驱动因素太多,该分析师对这家公司表示看好。

  毫无疑问,人们对iPhone12的推出充满了期待,这是苹果首次支持5G的产品。即将到来的秋季发布会或将开启一个重要的升级周期,并将成为推动股价上涨的主要催化剂。该分析师称,预计这次推出的旗舰产品将拥有MacBook Pro般的性能,并对该产品进行包括新推出的OLED显示屏在内的多项重大升级。

  此外,尽管iPhone占据了中心舞台,但该产品远不是推动该股价上涨的唯一催化剂。越来越重要的服务板块——包括App Store、Apple Pay、Apple TV+——也将继续推动公司营收和盈利能力的增长。该公司目前服务板块的运营费用超过600亿美元,而且预计该费用可能将在未来几年翻倍。最新的财报显示,该公司服务业务净销售额同比增长约15%,达到创纪录的132亿美元。

  该分析师还指出了许多其他的理由表示对苹果的看涨。其中包括收购支付初创公司Mobeewave、天气应用Dark Sky和虚拟现实创业公司NextVR,以及去年与高盛(GS.US)合作推出AppleCard。

  Feinseth称:“其强大的商业模式,加上不断增长的服务营收和即将推出的5G版iPhone,将继续推动其股价进一步上涨。”

  在市场31位分析师中,有22位给予“买入”评级,7位给予“持有”评级,2位给予“卖出”评级,平均目标价为434.69美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