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疫情以来近1.27亿人经历收入损失

  美国人口普查局的最新“家庭脉动调查”显示,自3月13日特朗普宣布美国因疫情进入全国紧急状态以来,超过一半家庭遭受了收入损失。

  调查发现,在劳动力市场开始复苏的同时,仍有35%的成年人预计自己或家人在未来一个月内将经历就业收入损失。

  黑人和西班牙裔美国人、没有本科学历的人和年轻人受到的冲击最为严重。

  调查还发现,在房客和房主中,住房焦虑情绪正在上升,对失去住所的恐惧集中在教育程度较低或收入较低的人群以及少数族群中。

  在某些州,近三分之一的人对支付8月份房租或抵押贷款没有信心。7月中旬,超过三分之一的纽约人经历了住房不安全状况。在休斯顿地区,这一数字接近40%。在全美范围内,大约八分之一的家庭已推迟支付房租或抵押贷款。

  该调查还记录了一场公共卫生危机如何演变成一场食品危机,数百万人有时或经常没有足够的食物。在截至7月24日的一周中,这一数字增加到2380万,比5月的第一周增加了近600万。

  调查还发现,大流行病的某些最长久影响可能源于它对精神健康的不利影响,以及由于其他条件而导致的医疗延误。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在5月和6月进行的一项研究中发现,超过10%的成年人认真考虑过自杀-,这一数字在18-24岁年轻人中上升到四分之一以上。调查还发现了滥用毒品的现象激增,并显示在少数族裔、基本工人和无薪看护者中,心理健康状况正急

关键词阅读:疫情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