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前主席耶伦为拜登和哈里斯提供咨询

  乔·拜登和卡玛拉·哈里斯周四听取了他们的第一次联合经济汇报,其中包括美联储前主席珍妮特·耶伦。

  出席汇报会的包括拜登的两位长期经济顾问Jared Bernstein和Heather Boushey、耶伦、哈佛大学教授Raj Chetty、密西根州立大学教授Lisa Cook。拜登的首席政策顾问Jake Sullivan也与会。

  拜登竞选团队在哪些经济学家为这位前副总统提供建议方面一直非常神秘。但在4月,媒体曾报道拉里·萨默斯在为竞选活动提供建议。这激怒了进步主义者,他们呼吁拜登承诺不会任命他进入政府。

  耶伦上个月在众议院就新型冠状病毒危机作证时主张,国会应做更多的事情来支持经济。她告诉小组委员会,如果决定不继续加强7月31日到期的失业保险,那将是一场“灾难”。

  耶伦现在华盛顿的布鲁金斯学会任职。

关键词阅读:美联储 耶伦 拜登 咨询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