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未来市值或达2.5万亿美元

  韦德布什证券(Wedbush)分析师丹-艾夫斯(Dan Ives)一直是苹果股票中表现最为积极的多头之一,其在周一重申了苹果股票的优于大盘评级,并将其目标价格从475美元上调至515美元,为华尔街最高。与此同时,德意志银行分析师杰里尔-翁(Jeriel Ong)重申了买入评级,同时将目标价从440美元上调至480美元。

  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艾夫斯提到了iPhone 12的前景,他表示,现在看来iPhone 12可能会在10月份推出。他写道:“我们新的亚洲供应链调查显示iPhone 12的预测有明显的上升,这预示着10月的需求将进入超级周期的趋势。”

  他此前曾预计将发布4种型号的iPhone 12,其中包括4G和5G型号,但是他的供应链调查现在表明,只有5G手机会在秋天上市。他说,下一代4G手机将于明年年初以更低的价格上市。

  艾夫斯说,苹果很可能同时提供美国和非美国两种产品。下一代iPhone的S.版本。美国版本将包括毫米波技术-一种更快但范围更短的5G版本。

  韦德布什证券分析师认为,苹果有“在未来12到18个月内仍有巨大的增长潜力”,在目前使用的9.5亿部iPhone中,有3.5亿部可能升级。他说,iPhone 12是该公司自2014年推出iPhone 6以来另一款具有革命性的重要产品。

  “我们仍然认为,华尔街上的许多人都低估了苹果在这个超级周期附近被压抑的巨大需求,这仍然是多头的机会,因为现在已经踏入了2万亿美元的市值门槛,但是后面仍有巨大的增长潜力。”他写道。

  艾夫斯将他的“牛市”目标提高到了600美元。届时,苹果公司的市值将超过2.5万亿美元。他写道,苹果是他最看好的5G手机公司,并且他认为在未来“苹果股票的评级将进一步提升”。

  同时,随着苹果逼近2万亿美元的估值,其他分析师也提高了该公司股票的价格目标。德意志银行的翁在周一的报告中给出了六个理由,说明最近苹果估值倍数的扩大是有道理的。

  1.标准普尔500指数的估值已从2015-2019年的约17倍远期收益增加到最近的23-24倍。他写道:“这为苹果股价提供了上涨的大背景。”

  2. iPhone收入稳定,iPad和Mac收入稳步增长,降低了重大单位份额损失的风险。

  3.苹果正不断地将其生态系统的不同部分整合在一起。

  4.苹果公司的收入组合已经更多地转移到了利润更高的服务和软件上。

  5.在Apple Watch和AirPods的推动下,可穿戴设备收入正在增长。

  6.该公司的股票回购策略使得“价值越来越高”。

  翁表示,他的新价格目标基于2021年日历的28倍市盈率,略高于同业的大型科技公司。 他写道:“在将苹果的总增长潜力和盈利能力与同业集团的增长预期进行比较时,我们认为其估值略高于平均水平,这是公平的,”他写道:“凭借稳定的毛利率和营业利润率以及稳健的资产负债表,与公司的风险状况相比,我们看到股票表现出色带来的潜在回报呈正值。”

关键词阅读:苹果 市值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