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美股显现“卖出”信号

  在3月份,有一个市场指标发出了“及时”买入股票的信号,而现在这个指标发出了自2018年1月份以来的首个卖出信号。

  摩根士丹利表示,其“综合市场时机指标”(CMTI)目前正在发出卖出信号,这个指标将股票估值、基本面和风险等多种因素考虑在内。

  这家美国投行巨头的策略师表示,该指标在3月初发出了“及时的买入信号”,并在6月中旬之前一直处于买入区域之中.。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和标普500指数随后从3月份触及的低点反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周创下了11000点以上的历史新高。

  策略师们表示,过去两周盈利修正的改善和共同基金流动变得“不那么负面”,导致“综合市场时机指标”现在发出了卖出信号。他们在一份报告中写道:“随着全球市场似乎在战术上变得拉伸过长,我们的市场时机指标所发出的卖出信号肯定会加深这样的一种观点,即市场的上行空间可能在短期内受到限制。”从历史上来看,在这个指标发出卖出信号后,欧洲股市在随后的六个月时间里下跌了3%。

  摩根大通的股票策略师也表示,美元遭遇了40年以来最严重的超卖,并指出该行的宏观策略师已从上周看跌美元的立场转向中性立场。他们表示,截至上周五为止,ICE美元指数较12个月均值低3.6个标准差,这代表着自1978年以来最严重的“超卖”水平。

  与此同时,高盛的经济学家目前预计,今年晚些时候至少将有一种新冠病毒疫苗获批,从而提振2021年上半年的美国经济增长。

关键词阅读:美股 卖出信号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