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暂时禁止一亲特朗普政治行动委员会投放广告

  Facebook周四称,经外部事实核查人员认定,共和党政治行动委员会“Committee to Defend the President”(保卫总统委员会,以下简称“CDP”)多次分享虚假内容,因此决定暂时禁止该委员会投放广告。

  Facebook发言人安迪·斯通(Andy Stone)发表声明称:“由于CDP多次分享被第三方事实核查人员认定为虚假的内容,该委员会将在一段时间里不能在我们的平台上投放广告。”

  该公司拒绝具体说明这一广告投放禁令的期限,也拒绝说明CDP的哪些帖子促使其发布了这项禁令。

  Facebook不对政客的广告和帖子进行事实核查,这项政策招致了国会议员的批评,但政治行动委员会(PAC)等政治团体发布的内容需要接受事实核查。

  CDP的Facebook页面内容总计获赞近100万,而自7月初以来,该页面发布的内容已被贴上4个“虚假”或“部分虚假”的事实核查标签。该委员会最早成立于2013年,当时名为“Stop Hillary PAC”(阻止希拉里政治行动委员会)。据其网站显示,CDP已经花费了1500多万美元来推进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的议程。CDP声称,该委员会能通过数字和电话营销渠道接触到数百万美国人。

  Facebook尚未就相关置评请求作出回应,特朗普的竞选团队也尚未回应。

  另据报道,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的竞选团队曾在去年致信Facebook,以虚假内容为由要求该公司拒绝CDP的一则广告。

  拜登的竞选团队尚未就此置评

关键词阅读:Facebook 虚假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