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投资指南:“最青睐股票”名单出炉

  近年来,股市在8月份的表现都不佳,但JPMorgan的分析师重选挑选出了最佳选股,为投资者指明了在此夏季低迷期间该投资于何处。

  周一,JPMorgan将两支公用事业股添加到了其重点关注名单当中,该名单上还有很多其他大公司,其中包括了一家大型媒体公司的股票。

  而添加的两支公共事业股为Ameren(AEE)和Entergy(ETR)。

  JPMorgan给予Ameren的目标价位83美元,并在报告中写道:“就这支股的增长速度来看,股价是合理的。”当位于堪萨斯城的公共事业公司Evergy出售过程结束时,Ameren的股价将可能受到提振,因为这两家公司毗邻,而不确定性则将会对Ameren形成压力。

  Ameren将于8月7日公布最新季报。今年迄今为止,该股上涨了约2.5%。

  JPMorgan将Entergy列为价值股选股,但该股119美元的目标价意味着该股相较于上周五收盘价还有13%的上涨空间。JPMorgan的报告表示,该公司能够上调客户账单并改善利润。

  该报告称:“与其他估值较高的大同行不同,Entergy在实现客户群高速增长和提高实际ROE方面具有潜力。证券化的推出和较低的客户账单相对于平均水平而言,创造了足够的账单空间来支持这种增长。”

  该名单中的另外一支大盘股是迪士尼(DIS),JPMorgan给予此股的目标价为135美元,意味着,这支受到疫情重创的娱乐巨头还有15%的上涨空间。

  该名单中潜在上涨空间最大的一支股是在疫情期间同样受到重创的股票Wynn Resorts(WYNN),JPMorgan给出的目标价为98美元,意味着相较于上周五的收盘价,该股还有35%的上升空间。

  该投行同样看好部分折扣零售商,如Dollar General(DG),给予该股的目标价为218美元。此外,榜上有名的还有芯片制造商Broadcom(AVGO),目标价为365美元。

关键词阅读:美股 投资指南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