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Daly:疫情卷土重来压制经济增长 美经济需更多支撑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旧金山联邦储备银行行长Mary Daly表示,美国经济需要比最初认为更多的支持,因为新冠疫情卷土重来压制了经济增长。

  Daly周二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已经很清楚,这种病毒与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将比人们预期的更长且影响更大。在我们能够刺激经济之前,经济将需要更长的支持时间。”

  包括Daly在内的美联储官员注意到,经济复苏的路径将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病毒的传播过程。在展望央行9月会议之前,Daly表示将考虑如何就美联储对经济的持续支持进行最佳沟通。

  “当我们获得有关病毒将如何影响经济的更多信息时,我们将思考如何使用前瞻性指引向人们进行沟通,向市场、家庭和企业发出信号,说明我们在支持经济发展方面的意图。”

关键词阅读:美联储 经济增长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