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最大的竞争对手是谁?这两家公司潜力最大

  两个电动车股正在追赶特斯拉。Nio和Nikola的股价一直在加速上涨。

  这两家公司同特斯拉一样都保持了超过200%的涨幅、周一Nikola在被德意志银行评级为买入后上涨了超过22%。Nio周一上涨了14%,此前该公司公布7月交货量增长了322%。

  BK Asset Management的外汇策略董事总经理Boris Schlossberg表示,电动汽车板块的投机性仍然很强,无法进行可靠的投资。不过,他认为有一个名字会成为特斯拉统治地位的真正对手。

  Schlossberg周一在CNBC节目上表示,Nikola是特斯拉的第一个真正有趣的竞争对手,因为它提供了第一个真正的价值主张,它拥有600英里的航程,并且可以利用卡车为许多建筑行业创建一个发电厂。因此,对他来说,如果Nikola能够实现其承诺的70%,就有望成为特斯拉一个有趣的真正对手。

  德意志银行表示,它希望在Nikola财报电话会议上听到该公司对皮卡吸引了多少客户的消息。德意志银行将Nikola评级为买入,仍然维持长期持有评级。

  Oppenheimer技术分析主管Ari Wald认为,中国电动车制造商Nio有更好的机会。

  他在CNBC同一节目中表示,该股自7月见顶以来一直在盘整,他认为这种盘整,让之前的超买状况得以消退。移动平均线正在逐渐靠近股价,上升趋势也将会恢复。

  Nio已从3月份的低点2.11美元飙升至7月中旬的16美元上方高点。自创下峰值以来,该股价格已经回落到14美元以下。

  Ari Wald表示,10.46美元是一个重要支撑位,这一价格也是7月的低点所在。他继续说道,只要该股股价能维持在这一价格上方,就有望再度突破7月高点。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竞争对手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