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计划10月起大规模接种新冠疫苗

  俄罗斯卫生部长Mikhail Murashko表示,该国计划在10月开始大规模接种针对Covid-19(新冠肺炎)的疫苗,医护人员和教师将首先接种以预防这种疾病。

  官方塔斯社援引Murashko称,由莫斯科的Gamaleya研究所和俄罗斯直接投资基金(Russian Direct Investment Fund)开发的一种药物已经完成临床试验,正准备向监管机构进行注册。

  俄罗斯副总理Tatyana Golikova预计,Gamaleya疫苗将于8月获得有条件注册,这意味着仍需要对1,600多人进行临床试验。她说,疫苗生产应该在9月开始。

  尽管这种疫苗的开发者主张其是安全的,且可能成为首个公开上市的疫苗,但相关数据尚未公布,俄罗斯的开发速度在其他国家引起了质疑。 Gamaleya计划下周在俄罗斯,沙特阿拉伯和阿联酋开始3期试验。

  俄罗斯有近85万例确诊的Covid-19病例,位居世界第四。

关键词阅读:俄罗斯 接种 新冠疫苗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