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成立特别委员会 评估腾讯每股9美元的私有化提议

  北京时间7月31日晚间消息,搜狗今日宣布,公司董事会已成立一个特别委员会,以评估7月27日收到的来自腾讯的私有化提议。

  该特别委员会由三名独立董事组成,分别为Bin Gao、Jinmei He和Janice Lee。与此同时,该特别委员会还聘请了Goulston &;Storrs PC作为其美国法律顾问,帮助评估还提议。

  搜狗提醒其股东和考虑交易该公司股票的投资者,公司董事会和特别委员会尚未就该提议做出任何决定。不能保证腾讯将给出最终的要约,不能保证公司与腾讯之间将订立与该提议有关的任何最终协议,也不能保证提议中的交易或任何其他类似交易将获得批准或完成。

  7月27日,搜狗曾宣布,该公司董事会收到一封来自腾讯的初步的不具约束力的建议函,后者提议以每股普通股或ADS(美国存托股)9.00美元的现金收购搜狗全部已发行普通股,包括代表ADS的搜狗已发行普通股。

  如果提议中的交易能够顺利完成,则搜狗将成为腾讯的间接全资子公司,搜狗ADS将从纽约证券交易所退市,成为一家私人控股公司。

关键词阅读:搜狗 特别委员会 腾讯 私有化提议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