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高管:苹果iOS 14或将破坏精准广告投放能力

  Facebook CFO大卫·维纳(David Wehner)周四表示,即将发布的苹果iOS 14操作系统可能会对这家社交网络投放精准广告的能力构成破坏。

  苹果将在这款新系统中询问用户,他们是否希望让应用开发商追踪其在其他应用和网站上的活动。苹果并未披露iOS 14的发布时间,但预计将在今年推出。

  “我们仍在努力了解这些变化及其如何影响我们和其他业内企业。但至少这会加大应用开发商和其他人在Facebook和其他地方使用广告的难度。”维纳说。

  直到目前,广告主都可以使用名为IDFA的设备ID号来更好地发布精准广告并预估效果。但在iOS 14中,每一款想要使用这个识别号的应用都必须在应用首次启动时询问用户是否允许这项权限。

  维纳表示该变化可能从今年第三季度开始影响Facebook广告,但却会在第四季度产生更加显著的影响。

  Facebook预计第三季度的营收增长约为10%,超出分析师7.9%的预期。

  “我们认为Facebook和定向广告是小企业的生命线,尤其是在新冠疫情的背景下。我们也担心激进的平台政策可能会在小企业最需要增长和复苏的时候,切断这条生命线。”维纳说。

关键词阅读:Facebook 苹果 iOS14 广告投放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