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将额外回购最多280亿美元C类股

  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消息,Alphabet(谷歌母公司)今天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20财年第二季度财报。Alphabet表示,将额外回购最多280亿美元C类股。

  报告显示,Alphabet第二季度总营收为382.97亿美元,比上年同期的389.44亿美元下降22%,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持平;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Alphabet第二季度净利润为69.5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99.47亿美元下降30%。

  Alphabet表示,二季度广告业务的逐步改善以及谷歌云计算和其他收入的强劲增长,推动了总收入的增长。 二季度谷歌云营收30.07亿美元;二季度广告营收为298.67亿美元,去年同期326.01亿美元,YouTube广告营收为38.12亿美元,去年同期52.66亿美元。

关键词阅读:谷歌 回购 广告营收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