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三分之一的餐厅今年将面临永久关闭

  一项新的预测指出,美国三分之一的餐厅今年可能会永久关闭,从而凸显冠状病毒疫情对这个雇用成百上千万美国人行业的影响。

  根据餐厅业咨询公司Aaron Allen&Associates提供给彭博社的估计数据,今年全国约660,000家餐厅中,多达231,000家将关闭。这将使该行业的稳定增长趋势戛然而止,并将是二十年来美国餐馆数量首次没有增长。数据显示,餐馆行业今年已经裁掉了数百万个工作岗位。

  此外,根据Aaron Allen&Associates的统计,在美国,已有8,000多家餐厅已经直接受到感染冠状病毒员工的影响。

  研究消费者行为长达数十年的密歇根大学经济学家Richard Curtin表示,“使餐馆业回到疫情之前的状态,将需要几年的时间。”

关键词阅读:美国 餐厅 永久关闭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