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兴业银行关闭新加坡的贸易商品融资部门

  法国兴业银行正在关闭位于新加坡的贸易商品融资业务。此前,兴隆集团的倒闭已经促使该行停止向这个地区的此类公司提供新的资金。

  因此事涉密而要求不具名的知情人士称,法兴银行将遣散所有处理交易的前台部门人员,但仍会保留一些行政人员。知情人士说,在新加坡有业务的大型亚洲商品贸易客户现在将由香港处理。法国兴业银行正在结束与新加坡的中小型大宗商品贸易公司的业务往来。

  今年早些时候,油价崩盘导致石油贸易公司兴隆集团申请债权人保护,拖欠20多家银行总共38亿美元,其中欠法兴银行2.4亿美元。法兴银行后来决定冻结向亚太地区的石油贸易商分配新资金。

  “自然资源融资是法国兴业银行的核心专长之一,”该行在周五的电子邮件声明中说。“本行一直并将继续致力于包括亚洲在内的贸易商品融资领域。法国兴业银行不断适应变化,以更好地为其全球和本地客户提供服务,并利用其在亚洲的存在和实力,为客户提供便利性和合适的解决方案。”

关键词阅读:法国兴业银行 商品贸易 融资业务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