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收入及iPhone表现轻松超预期 疫情催生对产品的需求

  随着新冠疫情期间消费者为了与外界保持联系而纷纷购买新的iPhone、iPad和Mac电脑,苹果公司公布的季度营收轻松超过华尔街的预期。该股在盘后交易中上涨了约5%。

  这家全球最大的科技公司还宣布一股拆四股的计划。该公司股价过去一年飙升了超过80%。

  苹果在一份声明中称,第三财季收入为597亿美元,创下历史同期新纪录。根据彭博汇编的数据,这一数字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1%,并远超过分析师的523亿美元的预估。

  新冠疫情迫使人们留在家里,这刺激了对帮助数以百万计消费者通过互联网与朋友、家人和同事保持联系的苹果设备的需求。

  “在不确定的时期,这种表现证明了我们的产品在客户生活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他在接受彭博电视采访时补充说,由于防疫封锁规定和远程学习的增加,疫情可能促进了iPad和Mac的销售,与此同时,苹果门店关闭正对iPhone的销售造成压力。

  由于Covid-19的持续影响,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再次未提供指引。

  iPhone带来的收入为264亿美元,超过分析师的预估213亿美元。就iPad而言,苹果报告的收入为66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50亿美元强劲增长。Mac带来71亿美元的收入,较2019年同期的58亿美元大幅增长。

关键词阅读:iPhone 苹果 股价 疫情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