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前总统竞选人凯恩因新冠去世 曾参加特朗普塔尔萨竞选集会

  美国前总统候选人赫尔曼·凯恩(Herman Cain)因感染新冠病毒住院后死亡,享年74岁。美国总统特朗普曾考虑让凯恩加入美联储。

  周四,网站编辑Dan Calabrese在他的网站上公布了凯恩的死讯。

  “赫尔曼·凯恩——我们的老板,我们的朋友,就像我们很多人的父亲一样——去世了,”Calabrese在博客中写道。“我们每天都非常努力地祈祷。我们知道主会召唤他回家,但我们真的很喜欢他和我们在一起,我们也希望他能完全康复。”

  凯恩是美国死于新冠病毒的知名度最高的公众人物之一。在接受诊断前不到两周,凯恩参加了特朗普在俄克拉何马州塔尔萨的竞选集会。尽管人们担心疫情期间大规模集会会导致病毒扩散,但特朗普还是举行了这次集会。

  凯恩是一名4期癌症幸存者,他在推特上发了一张自己在特朗普集会上的照片,照片上他被其他与会者包围,这些人似乎都没有戴口罩或其他防护装备。

  (来源:推特)

  7月2日,凯恩的社交媒体账户发布了一份声明,宣布他住院治疗。声明称,“无法确定凯恩是在哪里或如何感染上冠状病毒的。”特朗普竞选团队在凯恩被确诊后表示,他没有在塔尔萨的集会上会见总统。

  该活动表示,所有参加活动的人在进入会场时都接受了体温检查,并分发了口罩和洗手液,但不要求他们使用。在活动之前,该组织透露,参与集会准备工作的团队中有六名成员病毒检测呈阳性,已被隔离。

  据凯恩的社交媒体报道,凯恩在被告知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两天后,于7月1日在亚特兰大住院。

  声明称,他不需要呼吸器,在入院时“清醒而警觉”。“请和我们一起为凯恩先生祈祷,为每一个感染了冠状病毒的人,以及他们的家人祈祷,”声明说。

  凯恩在进入共和党政治并最终成为总统候选人之前,曾是堪萨斯城联储一家分行的商业高管和董事会主席。

  去年,特朗普曾一度考虑提名凯恩加入美联储。在特朗普的提名被撤销后,凯恩仍然是他的公开支持者。

  作为连锁餐厅Godfather’s Pizza的前首席执行官,凯恩在1996年鲍勃·多尔(Bob Dole)竞选总统时担任经济顾问,在2000年短暂参选之前,他也参与了共和党的政治活动。

  在2012年共和党总统初选期间,凯恩推出了引人注目的“9-9-9”经济计划,用9%的商业交易税、9%的个人所得税和9%的销售税取代大部分联邦税法,赢得了媒体的大量报道。批评人士称该计划“可疑”且不切实际。

  在2012年获得共和党提名的犹他州参议员罗姆尼(Mitt Romney)周四在推特上说,他对凯恩的去世感到难过。

  (来源:推特)

  2011年12月,凯恩因受到多起性骚扰指控而暂停了竞选活动,这些性骚扰指控可追溯到上世纪90年代他担任美国国家餐馆协会(National Restaurant Association)首席执行官期间。凯恩否认了这些指控。

  在凯恩住院治疗后,他的社交媒体账号偶尔会含糊地更新他的病情。7月5日的消息称,他正在“取得进展”,预计“更令人鼓舞的消息”很快就会到来。两天后,凯恩的推特账户上写道:“医生正在努力确保他的氧气水平是正确的。”

  7月10日,另一条推特称凯恩自己将自己的状态描述为“定速控制”,因为“进展缓慢,但他的呼吸一天比一天强。”“毫无疑问,他正在进步!”

  最近的一次更新是在周一,凯恩的社交媒体透露,他在进入医院将近一个月后“正在接受肺部氧气治疗”。“他真的在好转,这意味着它在起作用,”更新说道。

  在凯恩与病毒斗争的整个过程中,Calabrese一再拒绝提供有关凯恩病情的更多信息的要求。

  Calabrese在7月7日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除了我们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内容外,我们不会发表任何其他言论。这是赫尔曼和Gloria的愿望,所以我很感激你尊重这个愿望。”

  Calabrese指出,除了他的妻子Gloria Etchison,幸存者还包括他的两个孩子Melanie和Vincent。

关键词阅读:美国 前总统竞选人 凯恩 新冠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