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查伊:谷歌搜索是自动的 但黑名单是手动的

  北京时间7月30日凌晨消息,美国当地时间周三(北京时间30日凌晨),亚马逊、苹果、谷歌母公司Alphabet、Facebook的首席执行官将首次集体出席众议院听证会,接受立法者的质询。

  Alphabet CEO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在听证会上承认,谷歌搜索结果中有一小部分可以手动更改,不过这只是为了遵守法律。

  盖兹(Gaetz)提出了皮查伊之前的证词,这位CEO在证词中说,谷歌不会人工干预搜索结果。盖兹指出,有报道称谷歌网站有一个所谓的“黑名单”,谷歌会阻止名单上的内容出现在搜索结果中。

  皮查伊表示这是事实,但只是为了屏蔽非法网站,比如那些包含暴力极端主义的网站。

  皮查伊说:“为了遵守法律,我们必须这么做。”否则的话,他认为搜索结果仅由算法控制。

  皮查伊还向纽约民主党众议员杰里·纳德勒(Jerry Nadler)证实,公司确实会使用从用户那里收集的数据来推广产品。

  皮查伊表示,Alphabet公司遵循国家指导方针,包括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给出的指导方针,以防止网站上出现虚假信息。本周早些时候,几个社交媒体网站删除了一段含有误导性信息的covid-19治疗视频,YouTube就是其中之一。

关键词阅读:皮查伊 搜索结果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