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选可能推迟?特朗普的推文为美元空头送上新助攻

  美元空头表示,特朗普推特中提出的推迟11月大选的想法对于已经走弱的美元将会是雪上加霜。

  在特朗普暗示邮寄投票可能造成欺诈行为后,周四一项美元指数跌至盘中低点,逼近2018年5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美元迄今已较3月创下的2020年最高点下跌约9.5%。

  数周以来,由于美债收益率下滑,加之美国(相对于欧洲)令人失望的疫情应对措施,投资者一直在抛售美元。 周四数据显示,即使美联储和美国政府采取了前所未有的货币和财政刺激措施,美国第二季度GDP折合成年率创纪录下降了32.9%。

  德意志银行首席国际策略师Alan Ruskin在电子邮件中表示,“任何延迟或可能延迟权力平稳过渡的事情都会为持有美元资产注入更多不确定性,并且显然对美元不利。”

  美国总统大选日是今年11月3日,根据美国法律,如果要改变选举日期,必须由国会采取行动。

关键词阅读:特朗普 收益率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