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银行:看好AMD(AMD.US)前景,上调其目标价至100美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银行表示,由于AMD(AMD.US)稳健的产品线、市场机会的不断扩大以及一贯的执行力,因此将该公司目标价从77美元上调至100美元,并维持“买入”评级。

  美国银行表示,核心PC(更强劲的Ryzen笔记本电脑组合)、游戏(显卡、新游戏机)和云计算是该公司长期发展的推动力。同时,在英特尔推迟7nm产品上市后,AMD也将获得机会去占有更多的市场份额。

  因此,该机构分别将该公司2020/2021/2022年预期每股收益分别提高6%、11%和17%,并预期2022年的营收达20亿美元,2023预期每股收益达3美元。

  美国银行指出,AMD第三季度营收将高于市场预期11%,并上调了财年业绩指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