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逢高卖出美元 预计进一步走弱

  花旗集团表示,美元多头头寸的“期望价值”下降意味着投资者应当预期美元会进一步下跌。

  策略师Calvin Tse和Griffin Smith写道,“美元微笑”两侧的上涨幅度“现在可能会减弱”。所谓的美元微笑,指的是在危机期间和美国经济增长突出期间,美元走强,但在两者的中间时期,美元走弱。

  美联储 “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流动性难题”,而后者是3月份冠状病毒恐慌之初美元飙升的原因。

  同时,日本投资者现在可以从经外汇对冲的美国国债中获得比日本国债更高的回报。

  如果财政刺激措施推动美国经济增长加快,对冲比率的上升将限制美元的上涨。

  如果美元在8月份这个历史上表现强劲的月份走高,“我们提倡趁季节性相关的涨势抛售”。

  他们写道,如果美国收益率曲线继续陡化,全球贸易反弹以及美国与世界其他地区之间的增长差距缩小,那么贸易加权基础上,美元可能贬值30%。

关键词阅读:花旗集团 美元 收益率曲线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