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6月二手房签约量增长超预期 受抵押贷款利率下滑推动

  由于借贷成本下降,6月美国二手房签约量增长超预期,进一步凸显了住房市场正在成为美国经济的亮点。

  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R)周三公布,二手房签约量指数6月份增长16.6%,5月份增加44.3%。 彭博调查的经济学家的中值预期为6月份环比增长15%。与去年同期相比,未经调整的二手房签约量增长了12.7%。

  “令人惊讶的是,在疫情爆发期间,房屋购买活动比一年前还要高。” NAR首席经济学家Lawrence Yun在一份声明中说。 “美联储货币政策令抵押贷款利率创纪录低位,购房者们抓住了这个机会。”

  NAR将今年二手房销售的预测提高至518万套,高于5月份预测的493万套。该机构还预计新屋销售将增长3%。

关键词阅读:二手房 利率 抵押贷款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