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7nm芯片发布将推迟6个月 股价收盘暴跌逾16%

摘要
由于对第三季度的每股收益展望未达预期且7nm芯片生产的再度延迟,英特尔股价周五收盘暴跌16.24%,报50.59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由于对第三季度的每股收益展望未达预期且7nm芯片生产的再度延迟,英特尔股价周五收盘暴跌16.24%,报50.59美元。

  英特尔于周四公布了其2020年二季度财报。从财报来看,英特尔营收和净利润均超出了市场预期。不过,由于对第三季度的每股收益展望未达预期且7nm芯片生产的再度延迟,今日该公司股价出现了大幅下跌。

  英特尔竞争对手AMD股价周五则大涨逾16%,台积电涨近10%。投资者认为,英特尔的消息扩大了台积电的竞争优势。此外,英特尔表示可能将生产的重要部分外包,这可能意味着台积电有望获得新业务。

关键词阅读:英特尔 芯片 暴跌 台积电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