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新兴市场股票面临风险不断增加

  摩根大通驻圣保罗的首席拉美股票策略师Pedro Martins Junior表示,随着Covid-19继续蔓延以及不断膨胀的赤字威胁到2021年的企业回报,新兴市场股票面临的风险不断增加。

  “我们可能正处于一个转折点,喜讯不断出现,但改善的坡度在下降”。

  尽管一些经济活动有所好转,但人们对疫情复燃的担忧依然存在,压制了经济复苏势头。

  随着被压抑的需求耗尽,病毒继续蔓延,避险情绪增强,新兴市场股票面临着下半年经济活动再度下滑的风险。

  由于预计刺激措施将在今年结束,新兴市场公司的盈利可能会在2021年受到冲击。

  在新兴市场股票模型中,将印度评级从“中性”下调至“低配”,以防止盈利增长令人失望。

  对新兴市场股票投资组合的头寸加以调整,以其可以受益于更强劲的经济活动,同时对冲中美风险、社交距离规定和信贷风险;看好非必需消费品、通讯服务、卫生保健、材料和房地产公司超配中国、巴西、印度尼西亚、俄罗斯和韩国。

关键词阅读:新兴市场 摩根大通 股票投资组合 信贷风险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