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美元失业救济金要没了 疫情还在恶化美国人该怎么办?

  每周额外领取的600美元失业救济金可能会在几天之内结束了,这将削减数百万美国家庭的收入,可能危及他们支付房租和杂货等账单的能力。

  根据美国劳工部的数据,5月份美国人平均每周获得321美元的失业救济(这还不包括每周600美元的联邦补贴)。

  如果议员们不能通过延长或替代补贴的法案,补贴将在本周末后实际上失效。一项新政策的金额可能不到目前援助金额的一半。

  根据金融专家的说法,家庭可以通过几种方式来弥补收入的不足。然而,很多都需要权衡利弊。

  应急基金

  据纽约州长岛Buckingham Wealth Partners的高级规划主管、财务总监Jeffrey Levine说,这些方法通常可以归结为两个总体思路:削减支出或将现有资产转化为收入。

  在缺钱时,首先要考虑的是应急基金。这是显而易见的:这是一笔指定用于金融紧急情况的资金。

  通常是支票账户或储蓄账户中的现金。财务顾问通常建议你准备三到六个月的生活费。

  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有应急基金。在经济危机初期,许多人可能已经耗尽了大部分或全部资金。

  预算

  晨星投资者教育总监Karen Wallace表示,重新审视你的预算,列出必要的支出(如租金、医疗保健和食品)和不必要的支出,可以帮助释放现金流。

  这可能包括做出艰难的选择和牺牲。例如,找一个室友来降低房租,或者卖掉一辆或多辆汽车(以及与之相关的每月费用)。

  “有些事情必须取消,”他说,“如果你一个月要付2000美元的房租,也许你可以搬去和别人合住。”

  美国消费者联合会执行董事Jack Gillis说,消费者主动与债权人联系,要求获得救助,这也至关重要。

  Gillis说:“公用事业公司、房东、汽车贷款和抵押公司对宽容的要求的反应要比不支付每月的账单好得多。”

  地方和州援助计划

  Gillis还建议检查一下当地的慈善机构、教堂和一些学校的食品分发计划。他说,可能会有等待援助的长队,但最终还是值得的,因为要保证食物的供应。

  一些遭受收入损失的家庭可能有资格获得某些联邦和州社会援助计划。

  其中包括医疗补助、儿童健康保险计划、食品券、低收入家庭能源援助计划和对贫困家庭的临时援助。

  地方政府可能还提供特定的援助。例如,宾夕法尼亚州有一项紧急援助计划,为符合条件的家庭一次性提供数百美元的赠款,该州还为家庭能源账单和儿童食品计划提供援助。

  投资和退休储蓄

  手头拮据的美国人也可以从某些投资账户中提取资金。但也有一些警告,比如潜在的税收打击或对长期退休计划的妨碍。

  这种策略现在可能比大流行早期股市崩盘时更有意义。标准普尔500指数已经收复了大部分失地。

  投资者还可以免税地提取他们对Roth个人退休账户的缴款。但他们可能是在放弃未来的投资收益。

  联邦疫情救济法还允许受疫情负面影响的投资者(无论是在财务方面还是在身体方面)从退休帐户中提取高达100,000美元的款项,例如IRA,401K计划或403B计划。

  人寿保险

  晨星公司个人理财总监Christine Benz发表的一篇文章说,那些拥有终身人寿或万能人寿等特定寿险的人,可能能够从保单累积的现金价值中提取资金。

  Benz表示,这笔钱可以直接提取,具体取决于提取的金额,并从保单的票面价值中扣除。但是,这将减少保险金。

  这条路线不应与另一种吸引力较小的选择混淆,即消费者从保单的现金价值中借款。消费者将欠这些贷款的利息。

  债务

  鉴于目前的低利率,获得某些形式的债务(如房屋抵押贷款)可能相对便宜。但是,对于那些失业的人来说,获得新贷款可能很难。

  Wallace说,消费者还应不惜一切代价避免信用卡或发薪日贷款等高利率债务。

  她说,理想情况下,借款人应该有一个前瞻性的计划来还钱。

  “当你借钱的时候,你要考虑的是,我要为这笔贷款付多少利息,还有其他选择吗?”她说,“如果你有几千美元的债务,而且在17%的利率下,它会很快累积起来,很难还清。”

  新工作

  现在很难找到新工作。根据经济政策研究所的数据,目前失业人数比空缺职位多1400万。

  很多美国人过去用来赚取外快的副业已经不复存在了,比如优步司机的零工经济工作,或者第二份零售工作。

  尽管如此,还是有工作可做的。许多州——如堪萨斯州、俄亥俄州和新泽西州——都为因疫情而失业或工作时间减少的人设立了工作委员会。这些工作委员会汇总了多个雇主的职位招聘信息。

关键词阅读:失业救济金 投资账户 疫情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