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麾下SpaceX正洽谈以440亿美元估值筹集资金

  据知情人士透露,亿万富翁伊隆·马斯克的Space Exploration Technologies Corp.(SpaceX)正在洽谈以440亿美元估值筹集新的资金。

  因消息未公开而不愿具名的知情人士称,该公司正与投资者讨论以每股270美元价格筹集大约10亿美元资金。其中一位称,这一轮融资不太可能在秋天前完成,条款可能会改变。

  SpaceX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SpaceX早些时候实施了一系列融资。据CNBC在3月份报道,最近一次是以每股220美元、合360亿美元估值筹集了5亿美元。

  摩根士丹利在7月20日研究报告中表示,该公司最终市值可能高达1,750亿美元,“仍认为SpaceX的资金需求和资金来源是提高太空概念对公共投资者重要性的潜在催化剂。”

  摩根士丹利表示,迄今为止SpaceX已筹集了大约35亿美元,估计从2019年到2032年将消耗约500亿美元自由现金流,其卫星互联网业务Starlink料在2033年开始首次产生自由现金流。

关键词阅读:SpaceX 估值 资金需求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