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财长姆努钦:白宫与参议院共和党议员就刺激计划达成基本一致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7月23消息,美国财长史蒂文-努钦(Steve Mnuchin)表示,白宫与参议院共和党人就一项刺激法案达成了“基本共识”。该法案规模将在1万亿美元左右,但不排除未来推出更多刺激措施的可能性。

  努钦表示,白宫有兴趣迅速出台一项1万亿美元的刺激法案,其中不会包括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总统长期以来寻求的削减工资税的内容。

  努钦还表示,白宫正在与参议院共和党人合作,就延长即将于7月31日到期的强化版失业救济金的问题敲定措辞。

  在被问及削减工资税是否会包括在参议院共和党人提出的提案中时,努钦说道:“这次不会,但我们会回来的。你知道,可能会有CARES 5.0。”

  努钦表示,他和白宫幕僚长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将于当地时间周四上午再次前往国会,会见共和党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

  “削减工资税的问题之一是需要时间,所以我们现在更专注于直接发钱。”努钦在白宫外接受采访时表示。

  “失业保险——我们将回去看看新的措辞,并努力解决这个问题。”他说道。“我们不会向呆在家里的人支付比工作的人更多的钱。因此,我们正在考虑一种看起来像是70%的工资替代方案,并正在努力解决问题。“

  努钦还表示,美国国会参议院共和党人正在制定的提案将包括160亿美元的新资金用于新冠病毒检测,总计250亿美元。

  “我们正专注于迅速投入另外1万亿美元资金,那将是CARES 4.0。如果我们必须回来争取CARE 5.0来提供更多的资金,那么到时候总统会考虑的。”努钦在早些时候接受CNBC采访时说道。

关键词阅读:姆努钦 美国财长 参议院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