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AAPL.US)5G iPhone将于11月发售

  智通财经APP获悉,7月23日,有媒体援引中国供应链消息称,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苹果(AAPL.US)2020年的iPhone产品(暂称iPhone 12)要到10月下旬甚至11月才能发布。

  该媒体声称,苹果的4G LTE ‌iPhone 12‌产品将在10月发布或上市,而5G型号将可能在11月。

  此外,它还透露,苹果A14处理器由台积电(TSM.US)5nm工艺制造,将采用全新的inFO天线封装技术,减少芯片与天线之间能耗损失,从而有效降低热阻。

  苹果历年都是在9月份发布手机,通常是在发布手机不久便向市场开始销售。

  到目前为止,已经有很多消息说iPhone 12会延迟上市,其中更普遍的观点是苹果仍会在9月举办发布会,但部分或全部2020年款iPhone将于9月或更晚的时候上市。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