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和参议院共和党人考虑临时延长失业援助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特朗普政府官员和参议院共和党人正在讨论短期延长失业保险,因为国会和白宫似乎不太可能在这项福利失效之前达成更广泛的刺激协议。

  知情人士说,可能的单方交易将延长之前抗疫救济法案中向数百万美国人提供的补充联邦失业救济。延长的范围尚不清楚。

  国会山的一些共和党助手对其成功的机会表示怀疑。几名共和党人原本就不支持《CARES法案》规定的每周600美元的失业保险。这笔救济将在7月底到期。

  俄亥俄州共和党参议员Rob Portman周三证实了上述讨论。

  “我们多数人都同意需要有适当的措施,而且我们多数人也都同意每周每人固定发600美元不是好主意,因为这不利于复工,”Portman说。“更好的解决方案将使我们的行动团结起来,并在下周结束前有所作为。”

  并非所有参议院共和党人都知道有关避免失业保险失效的单方交易讨论。佛罗里达州参议员Marco Rubio表示他没有听说过这个想法,但如果到8月第一周还没有财政刺激措施,他会考虑这个想法。

关键词阅读:白宫 参议院 共和党人 延长失业援助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