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称黑客入侵事件中大约130个账号遭到攻击

  北京时间17日消息,推特表示,在本周较早时的大规模黑客入侵事件中,共有大约130个账号遭到攻击,其中包括很多知名人士的账号。

  该公司表示,正继续评估是否有与受攻击账号相关的非公开数据被盗取。

  当地时间周三,推特上多位名人的账号遭到黑客大规模攻击,包括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特斯拉CEO马斯克、以及金·卡戴珊和“侃爷”-威斯特等多人的账号中招,被黑客用来发布涉及数字货币骗局的内容。

  鉴于问题的严重性,推特采取了非常措施,暂时阻止一些经过认证的帐号发布信息。

  网络安全公司Crowd Strike的联合创始人Dmitri Alperovitch说:“这似乎是一个主要社交媒体平台所遭遇过的最糟糕的黑客攻击。”

关键词阅读:推特 黑客入侵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