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黑客未获取用户密码 现无需重置

  Twitter表示,虽然黑客借助周三的大规模攻击假冒几位著名用户发送了推文,但用户的密码并未在这一过程中被盗。

  “没有证据显示攻击者获取了密码。”Twitter在周四的更新中写道,“我们目前不认为您有必要重置密码。”

  过去30天更改过密码的部分用户可能仍然无法访问自己的帐号,但这并不意味着这些帐号遭到入侵。

  周三的黑客攻击影响了一些名人帐号,包括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前总统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和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黑客入侵这些帐号的目的是进行比特币诈骗,他们假冒这些名人要求人们向其捐款,以换取更大金额的回报。

  Twitter周三晚间表示,此次黑客攻击是一次“协同的社交工程攻击”,主要目标是Twitter员工。黑客可以因此入侵该公司的部分内部系统,以及部分著名用户的帐号。这也迫使Twitter暂时禁止认证帐号发送任何推文。

  Twitter表示,该公司将采取“重要措施,在调查进行过程中限制访问内部系统和工具”。Twitter仍在调查攻击的实施方式,但并未披露是否有其他与这些帐号有关的信息(如私信)遭到泄露。

  美国政客很快呼吁Twitter披露更多信息。“虽然不法分控制名人帐号的时间不长,但这表明这种媒体环境存在令人担忧的漏洞。”民主党参议员、参议院情报委员会副主席马克·沃纳(Mark Warner)说。美国联邦调查局也在调查此次攻击事件。

关键词阅读:Twitter 重置密码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