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bush:奈飞(NFLX.US)是好企业,但其股价被严重高估

  智通财经APP获悉,Wedbush分析师Michael Pachter在奈飞公布二季度财报前重申其“卖出”评级,目标价为220美元,较7月16日收盘价有58%的下行空间。周四美股盘后,该公司公布Q2营收为61.5亿美元,略高于Pachter预期的61.18亿美元;实际公布的每股收益为1.59美元,远不及分析师预期的1.82美元。

  Pachter预计奈飞在流媒体内容方面支出将在未来几年带来大量的现金消耗。另一方面,为与其它流媒体服务争夺用户注意力将会限制价格上涨的潜在空间,从而导致增长放缓。

  调查显示,50%的受访者使用最多的流媒体服务是奈飞。该公司一季度新增订户数达1580万,Pachter认为二季度也将延续创纪录的新增订户数。最新数据显示,该公司二季度新增付费订阅会员1010万。不过,Pachter称,按DCF模型得出企业价值为1085亿美元,每股约220美元。

  Pachter称,新增订户数的大涨意味着奈飞需要不断推出高质量的内容来挽留用户。他预计2021年支出和负自由现金流情况将回到2019年的水平。

  一些分析师认为,尽管市场情绪依然乐观,但奈飞的飙涨必须结束。他们预计,奈飞股价将在未来12个月下跌4%至500.48美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