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格罗斯偏爱价值股 认为增长股好日子到头

  比尔·格罗斯希望投资者和粉丝知道两件事:是时候宠爱价值股胜过增长股了,而他在高尔夫球场上的表现也不错。

  “相对于增长股而言,价值股在短期内应该是投资者的首选,”这位固定收益投资老将在周二发表的投资展望报告中写道。报告中,他还提到最近一次高尔夫球打了83杆。

  格罗斯认为,作为增长股上涨背后的驱动因素,实际利率的史诗级下降已经强弩之末;鉴于利率没有更多下降空间,像微软、苹果和亚马逊之类的巨头也许“好日子到头”。

  现年76岁的格罗斯表示,他喜欢几只股票:Enterprise Products Partners LP、奥驰亚集团、IBM和艾伯维。他没有提供喜欢的理由。

  这是格罗斯2019年3月从基金管理岗位退休以来第二次发布投资展望报告。在他将近50年的职业生涯中,他每月给投资者写信,赢得颇多忠粉。

  周二的这封信没什么不同。开篇讲述自己的想法,设想接受CNBC采访,最后以他“没有感染Covid-19”收尾。

关键词阅读:价值股 比尔·格罗斯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