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次熔断!微美全息暴涨 预计5G将促进全息技术的商业应用

  继上周五股价飙升之后,微美全息股价在美股市场周一早盘的交易中再度暴涨,且五次触发熔断,原因是此前该公司公布了有关5G技术可以如何帮助全息图市场的最新消息。

  微美全息预计,一旦5G网络开始扩展到更多地区,那么全息技术的商业使用将可获得巨大收益。该公司表示,这是因为更快的无线网络速度可以为全息图提供支持。

  实际上,微美全息云(WiMi Hologram Cloud)在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orld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Conference)上已经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例子。由于受到新冠病毒大流行的影响,此次会议使用了人类全息投影技术,阿里巴巴集团(NYSE:BABA)创始人马云和特斯拉(NASDAQ:TSLA)联合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都以这种方式在这次大会上露面。

  有鉴于此,微美全息表示,全息技术将在未来几年时间里大幅增长。该公司预测,未来几年这个市场将会呈现出指数级增长,到2025年时市场总额将会达到5000亿美元。

  微美全息表示,在5G落地后,首个场景应用将会加速VR(虚拟现实技术)/AR(增强现实技术)的发展,而中国市场的增长速度将会高于全球其他国家。因此,有了5G的加持,VR/AR等沉浸式游戏场景的通信和传输短板将被补齐,预计沉浸式游戏VR/AR投入商用的速度将会加快。

关键词阅读:微美全息 熔断 暴涨 5G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