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表现最好的分析师 现在正在押注这两只股票!

  在不确定性不断上升的当下,如何找到那些能够跑赢的股票呢?下面是表现最好的华尔街分析师们正在押注的几只股票。

  进入下半年,美股面临的不确定性不断上升,这个时候跟随那些过去成功率非常高的分析师是非常明智的选择。全球市场可能会进入由科技股驱动的大涨行情之中,但是不确定性也非常之高,新冠确诊病例不断刷新纪录高位,失业人数仍然居高不下,与中国的关系仍然紧张。

  那么哪些才是华尔街成功率最高的分析师呢?CNBC使用 TipRanks来确定哪些是表现最好的分析师。这些分析师的成功率最高,并且他们的平均收益也非常高。

  下面是华尔街表现最好的分析师最喜欢的股票。

  Costco(COST)

  Oppenheimer 顶尖分析师Rupesh Parikh 在上周7月8日给予零售连锁商Costco“最佳选择”评级,而且将其目标价由335美元上调至355美元,距离当前水平还有12%的上涨空间,这个目标价是华尔街最高目标价。

  Rupesh Parikh看好Costco的原因是,6月份全球配送量激增,此外,美国市场和同店销售同比增长13.6%,大幅高出市场预期7.6%,意味着这是3月份以来首次客流量为正。此外,Costco在国际市场增长也很强劲。最后,Costco的电商业务继续增长迅猛。

  3月份低点以来,Costco股票表现跑输大市,所以,Rupesh Parikh认为,Costco会有一波补涨行情。此外,Rupesh Parik认为,2021财年发放特殊股息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Slack(WORK)

  7月8日,RBC Capital分析师 Alex Zukin 重申了对Slack的买入评级,并且给予其38美元目标价。此前,Slack宣布收购Rimeto,这家公司是一家提供商业目录服务的现代企业。

  传统的商业目录会提供公司名称,电话号码,地址和邮箱等。但是Rimeto更进一步,将多个渠道收集到的数据进行整合,提供丰富的员工档案,其中包括技能,经验,项目,生日和地址等内容。

  在现代社会,企业办公环境必须要适应远程办公环境。Zukin认为,Rimeto可以提供强有力的工具,加强企业文化塑造,增进员工之间关系,工作协调沟通,让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因此Rimeto将为Slack的服务增加非常多的背景数据。

  长期来看,收购Rimeto将巩固Slack在企业办公操作系统领域的地位。“我们认为这个收购最重要的是数据,尤其是员工数据。”Zukin写到,“收购Rimeto之后,Slack就不仅仅是一个沟通平台,也是员工数据来源,可以将数据嵌入其他应用之中。”

  根据TipRanks数据,Zukin成功率71%,平均收益率高达20.2%,在华尔街分析师之中排名第5。

关键词阅读:华尔街 押注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