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罗斯基金会宣布出资2.2亿美元 推动种族正义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由金融大鳄乔治-索罗斯(George Soros)建立的慈善组织开放社会基金会(Open Society Foundations)周一宣布,将出资2.2亿美元以推动种族正义。

  据周一发布的新闻稿,该基金会最大的一笔1.5亿美元款项将以五年期赠款的形式提供给各类公民权利和种族平等组织。新闻稿称,这笔钱将在五年内交付,因为“真正的进步需要多年来的持续支持,并让领导人对受影响的社区负责,从而确定前进的道路。”

  其余的7000万美元将分配给支持种族平等进程的本地倡议组织。其中一些资金将用于资助参加实习和公民参与的年轻人,以及“与选民压制和虚假信息作斗争的努力”。

  开放社会基金会主席Patrick Gaspard在一份声明中说:“在种族正义运动中经历这一变革时刻,这是令人鼓舞和强大的。我们很荣幸能够在创始人兼董事长乔治-索罗斯的带领下,为全世界被压迫人民开展争取权利、尊严和平等的重要工作。”

关键词阅读:索罗斯基金 种族正义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