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收涨近11%股价突破1500美元 市值近2900亿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特斯拉股价周五收盘大涨10.78%,股价突破1500美元至1544.65美元,续创历史新高,市值近2900亿美元。

  据Teslarati消息,特斯拉的全球充电桩网络最近达到另一个里程碑,其全球快速充电站达到2000座,充电桩设备达到1.8万个。此外,交易员们押注特斯拉可能会被纳入标普500指数,这对其股价近期上涨肯定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与此同时,根据金融分析公司S3 Partners的数据,特斯拉的做空头寸正继续增长,最近达到199.5亿美元的水平,使该股有望成为有史以来第一只空仓突破200亿美元的股票。一直以来,唱空特斯拉的声音也不绝于耳。市场分析师Mark Hulbert表示,特斯拉股票根本是一个越吹越大的泡沫。

  在过去的六个月中,特斯拉股价已大涨约190%。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股价 市值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