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者恒强 这三大科技股仍是华尔街的首选!

摘要
华尔街分析师认为,尽管今年科技巨头一直跑赢大市,但是后市还有很大的上行空间。在科技巨头的领涨下,纳指周四收盘再创纪录新高。亚马逊(AMZN)和 Netflix(NFLX)周五再次获得华尔街上调目标价。

  华尔街分析师认为,尽管今年科技巨头一直跑赢大市,但是后市还有很大的上行空间。

  在科技巨头的领涨下,纳指周四收盘再创纪录新高。亚马逊(AMZN)和 Netflix(NFLX)周五再次获得华尔街上调目标价。

  花旗集团将亚马逊的目标价由2700美元上调至3550美元。2020年亚马逊股价上涨超过70%,市值接近1.6万亿美元。

  花旗的这一目标价较周四收盘价还有11.5%的上涨空间,花旗在给客户的报告中表示,对亚马逊看涨的信心主要来自于亚马逊继续扩张线上购物市场份额。

  “我们亚马逊在美国电商市场的份额由2015年的28%上升至2019年的38%,预计到2022年市场份额将达到43%。”花旗报告称。

  高盛将Netflix目标价由540美元上调至670美元,较当前水平有26%的上涨空间。高盛在给客户的报告中城,预计该视频流媒体巨头下周公布的第2季度业绩报告将好于市场预期。

  “我们预计Netflix第2季度业绩将大幅好于市场预期,净新增订阅用户至少有1250万,因为第2季度app下载量创下纪录新高,而下载量增速达到2016年第1季度以来最高水平。”高盛报告称。

  Netflix股价今年上涨了50%以上。

  除了上面2个科技巨头之外,芯片制造商 Nvidia(NVDA)也获得华尔街大幅上调目标价,Rosenblatt将Nvidia目标价由400美元上调至500美元。

关键词阅读:强者恒强 科技股 亚马逊 奈飞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