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修订Covid-19疫情数据 死亡人数增加2倍多

  俄罗斯发布4月和5月Covid-19死亡病例统计修订数据,表明死亡率是先前官方数据的三倍多。

  俄罗斯联邦统计局周五报告说,这两个月新冠病毒相关死亡病例有15,277例,包括9,192例报告Covid-19为主要死因的病例。政府先前报告的4月和5月冠状病毒死亡总数为4,831例。

  较早的数据不包括感染该病毒但未将其定为主要死因的病例,但是包括首都莫斯科在内的某些地区也开始报告这些数据。

  根据最新统计,5月份俄罗斯死亡人数比去年同期增加12%,主要因为Covid-19。

  根据新数据计算,俄罗斯的冠状病毒死亡率为3.7%,是先前报道数字的三倍。但这仍低于德国的4.5%。相比之下,防疫措施较为有效的韩国,死亡率只有2.2%。

  统计局没有发布6月数据。根据政府网站发布的讲话实录,副总理Tatyana Golikova说一些地区上个月死亡率升高,有些地区则降低,但没有给出整体预测。

  俄罗斯报告Covid-19病例总数713,916例,位列全球第四;死亡11,017例,死亡率为1.5%。

关键词阅读:死亡率 俄罗斯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