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称最高法院有关曼哈顿法院可查看其财务记录的裁决不公平

  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他将为不公开自己的财务记录继续抗争下去,并称美国最高法院9日有关曼哈顿法院可查看其财务记录的裁决不公平。

  美国最高法院9日认定,纽约曼哈顿法院调查特朗普2016年选前付给两名女性“封口费”一案时要求特朗普提供财务记录是合宪的。但最高法院驳回了民主党人提出的查看特朗普财务记录的要求。

  特朗普在推特上写道:“最高法院将案件发回了下级法院,争论将继续下去。这全然是政治迫害。我赢了米勒的‘猎巫行动’,如今我还得继续在政治腐败的纽约抗争下去。这对这届总统和政府都不公平。”

  2016年参加总统竞选期间,特朗普以正在接受审计为由拒绝公开税表。特朗普担任总统后也一直拒绝公开自己的纳税申报单等财务记录。

关键词阅读:特朗普 曼哈顿法院 财务记录 裁决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