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目前市场环境下 这类股将迎来飙升

  瑞信Credit Suisse在致客户的一份报告中表示,市场环境显示,股息稳定的股票可能将迎来飙升。

  瑞信表示,近年来,符合其稳定收益清单的股票数量已大幅下滑,但余下的符合条件的股票可能将跑赢大盘。

  这份报告表示:“从历史上看,当美国国债收益率下降时,投资者会表现出对收益率稳定的债券类股票的偏好。”

  不过,在美联储激进措施之下,利率数月处于历史低位之后,这些股票的涨幅仍未超过其同行。

  报告指出:“尽管基本面更加强劲,但稳定收益率股在2020年的表现仍落后大市11%。”

  瑞信创建了一份这类股票的最新名单,挖掘了股息收益率高于平均水平、风险低且业务稳定的投资机会。

  这份名单包括了一些大型电信公司,如Verizon(VZ)。这家市值超过2000亿美元的公司,其股价已经回吐了自3月份低点以来的部分涨幅。该股今年累积下跌了10%左右。

  制药巨头Merck(MRK)是该名单中另一家市值超过1000亿美元的公司。此股的股息收益率略高于3%。在过去12个月内,该股下跌了6%,今年的表现也不及大盘。

  此名单中的板块代表是公用事业行业。该板块在今年开局强劲之后,今年的表现逊于标普500指数。例如,FirstEnergy(FE)的股价今年下跌了约17%。该股的股息收益率略低于4%。

  对于那些寻找投资房地产的投资者而言,Public Storage(PSA)及其4%的股息率就符合要求。该公司表示,截至4月中旬,公司的收租金额并未因疫情而出现实质性下降,但预计坏账成本将较历史平均水平有所上升。

  近年来,PSA通常在7月最后一周公布第二季度业绩。自3月30日以来,PSA已下跌约3%。

关键词阅读:瑞信 飙升 公用事业 电信公司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