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因疫情而关闭的绝大多数苹果门店都在美国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最新报告显示,由于新冠疫情而关闭的绝大多数苹果零售商店都位于美国。

  报告称,截至上周末,全球有100家苹果零售店关门,而在美国关门的就有92家。苹果公司在全球拥有510家零售商店,在美国拥有271家。

  苹果公司是首批在新冠大流行期间关闭零售店的主要企业之一。该公司表示,将密切监测疫情状况,以确定其门店运营是否安全。

  苹果零售商店通常位于主要购物中心或商业区,这使其成为在疫情期间经济重启顺利程度的关键指标。美国门店的关闭率表明,苹果公司认为该国的零售环境比世界其他地方的风险要高得多。

  总体而言,闭店数量再次上升。摩根士丹利分析师Katy Huberty表示,上周苹果零售商店关闭数量自3月份以来首次出现净增长。苹果公司在3月份开始关闭除中国以外的所有门店。

  报告称,“截至7月7日,苹果公司510家零售店中的410家(占所有门店的80%)已重新开业,低于上周的457家。”

  苹果公司上周表示,因美国许多地区新冠病例增加,该公司已经关闭了在美国的77家门店。此前该公司一直在陆续重开部分门店,并采取了社交隔离、佩戴口罩、路边取货或服务预约等措施。

  随着美国各州纷纷暂停解封措施,重启美国经济的努力步履蹒跚。周三,美国单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超过了6万例,再度创下单日纪录新高。

关键词阅读:苹果 零售店 美国经济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