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回应"4000万签敖厂长":已签5年独家合约 其余均不实

  据36氪报道,B站为争夺知名游戏圈UP主 “敖厂长”,开出高达4000万元的价码。对此,B站回应称,已与敖厂长签约为期5年的独家合约,其余均为不实信息。“现在市场上传言很多,不少是编造出来搅乱市场的。”

  文中称,知情人士透露,这4000万的构成方式是:B站给敖厂长在视频发布和商业广告两部分都做保底,视频发布每年保底给500万元费用,商业广告每年B站保底给敖厂长300万元的订单,超出另算;而敖厂长与B站的合约为期5年,意味着这份合约至少价值4000万元。

  敖厂长已经做了12年游戏视频,从贴吧到土豆再到优酷、B站,他的代表作《囧的呼唤》系列每期在B站播放量均超百万。去年6月29日敖厂长在西瓜视频开设专栏,上传《厂长来了》与《MC厂长博物季》系列视频。无论B站还是西瓜视频,头部创作者都是其平台内容的关键组成部分。

关键词阅读:哔哩哔哩 敖厂长 独家合约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