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美股要大跌?专家:夏季大涨行情才刚刚开始!

  夏季大涨行情可能正在酝酿之中。

  经济学家Lakshman Achuthan引用了一张趋势图,图中包含了每周领先指标和标普500指数。他表示,这个图形非常乐观,这个图形显示周期基本面正在向上改善。

  这个每周领先指标使用专有的数据来预测市场和经济走向的指标。这个指标在3个月之前预示了美国经济可能会在第2季度触底。

  “这个周期性指标非常客观,不掺杂政治因素,准确反映经济基本面。这个数据表明周期性复苏正在进行而且已经开始一段时间,问题是,未来将走向哪里?”Lakshman Achuthan称。

  现在,Lakshman Achuthan发现,这个指标揭示了经济基本面正在牢牢支撑市场反弹。他认为,并不是市场投机情绪才驱使股市上涨的,是经济基本面驱动的,而且预计股市大涨还将持续至少6周时间。

  但是,他提醒投资者要保持警惕。虽然经济周期仍然偏向上行,但是也不能太过放松。我们要保持警惕,未来几周甚至几个月时间,时刻观察每周领先指标表现如何,密切留意是否出现了经济复苏减速的迹象。

  Lakshman Achuthan表示,这个每周领先指标有其局限性,因为只能预测未来几个月的情况,并不能预示长期经济走势。他警告称,股市长期前景仍然还不确定。

关键词阅读:美股 大跌 夏季 大涨行情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