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诺菲和葛兰素史克将讨论6.2亿美元的英国疫苗协议

  据外媒援引知情人士称,合作开发一种潜在新冠疫苗的葛兰素史克和赛诺菲正在讨论一项5亿英镑(6.2亿美元)的协议,假设疫苗研究成功,将向英国政府提供疫苗。

  以细节仍在敲定为由而不愿具名的知情人士称,该公司计划向英国供应6000万剂正在研发中的疫苗。《星期日泰晤士报》率先报道了这一尚未达成的协议。

  为帮助终结疫情,赛诺菲和葛兰素史克等数十家公司和机构正在争先恐后地研发疫苗,而世界各地的政府都在寻求提前获得疫苗。

  葛兰素史克不予置评,赛诺菲则表示正在与包括英国在内的多个国家进行讨论。英国政府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正在与众多公司进行谈判,以商讨获得疫苗的机会,并且将在协议达成后宣布这一消息。

  赛诺菲和葛兰素史克计划在9月份开始一项研究,将临床试验的早期和中期阶段压缩。赛诺菲在6月表示,其目标是在2021年上半年获得批准,比此前预期要早。

关键词阅读:赛诺菲 葛兰素史克 疫苗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