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独立日假期 美股7月3日(本周五)休市一日

  受美国独立日假期影响,美股将于7月3日(本周五)休市一日,美国当周石油钻井数据将提前于7月3日凌晨01:00公布。

  CME旗下贵金属、美国原油与外汇合约交易将于7月4日凌晨01:00提前收市;ICE旗下布伦特原油合约将于7月4日凌晨01:30提前休市。

  独立日是美国为纪念1776年7月4日大陆会议批准《独立宣言》所设的节日,宣布独立意味着建国,从这层意义上来说独立日就是美国的国庆节。

  1760至1770年代之间,英属北美13个殖民地与大不列颠王国之间的紧张关系持续升级。1774年9月,13个殖民地代表在费城召开第一届大陆会议,拟就呈交英王的请愿书,制订抵制英货的法案,但仍希望殖民地与宗主国英国之间能和平解决冲突。但是,英国颁布压制殖民地自治的法令后,13个殖民地谋求独立的呼声日益高涨。

  1775年爆发勒星顿与康克特之役(亦称“莱克星顿枪声”),这成为美国独立战争的先声。第二届大陆会议决定组织军队,任命乔治-华盛顿为总司令,会议也成为领导独立战争的临时政府。

  1776年7月4日第二届大陆会议通过《独立宣言》。该宣言是北美13个英属殖民地宣告脱离大不列颠王国独立,并昭告这一行动正当性的正式文件。《独立宣言》是美国最重要的立国文书之一。

  此后的7月4日成为美国独立日。每年7月4日这一天,美国将举办众多的活动庆祝。

关键词阅读:独立日假期 美股 休市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