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TSLA.US)将于本周公布Q2交付量,分析师预计如何?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股特斯拉(TSLA.US)上半年表现出色。由于中国市场对Model 3s需求强劲,该公司Q1财报的优异表现以及市场对科技股的偏爱因素,今年以来,其股价暴涨了158%。

  特斯拉将于本周宣布今年二季度的交付和生产数量,华尔街也将对此评估公共卫生事件对运营产生的影响。随着特斯拉关闭其全球部分商店,其在位于加州费利蒙市的美国唯一工厂在本季度大部分时间都是停工的。

  德意志银行分析师Emmanuel Rosner 预计,特斯拉第二季度将交付76,000辆汽车,其中包括60,000辆Model 3s,8,000辆Model S/X,8,000辆Model Y。该分析师称,特斯拉在美国的交付量将达15,000辆,同比下降60%,在欧洲达10,000辆(英国有4,000辆),在中国接近30,000辆,其余大部分来自韩国和加拿大。而这一预期交付量低于上季度宣布的88,400辆。

  此外Rosner还认为交易量将会走弱。他称:“我们认为第二季度收入将从50.3亿美元削减至49.7亿美元,并将通用汽车销售收入占比从13.9%降至13.5%,EPS也因此降为-1.77美元(之前为-1.66美元)。基于应收账款的因素,自由现金流将会蒸发大约5亿美元。”

  总体来说,Rosner维持特斯拉(TSLA.US)的持有评级,将目标价从850美元上调至900美元。他预计,股价将在未来几个月下跌17%。另一方面,特斯拉目标均价在727.65美元,意味着较当前水平下跌了32%,华尔街情绪也因此较为悲观。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