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荐股:这三只股票将在未来12个月内上涨30%以上

  新冠病毒疫情重创了美国经济,但股市却表现强劲。尽管经济已经陷入衰退,但美股市场在第二季度中创下了20多年以来的最大单季涨幅。

  标普500指数在第二季度中累计上涨20%,创下了自1998年第四季度以来的最大单季涨幅。纳斯达克综合指数第二季度攀升31%,创下了自1999年第四季度以来的最佳季度表现。

  虽然现在的美国股市肯定是不稳定的,但由于当局为重启经济而采取的措施和史无前例的刺激计划,投资者对股市采取了乐观的态度。话虽如此,展望第三季度,华尔街仍旧存在大量不确定性。

  在这种形势下,高盛集团的分析师为投资者挑选了三只股票,认为这些股票都有在未来12个月中上涨30%以上的潜力。其他华尔街人士也持有相同的观点,对这三只股票的共识评级均为“强力买入”。

  1、Myovant Sciences(NYSE:MYOV)

  高盛集团的分析师Paul Choi看好这家生物制药公司的股票,主要由于对其Orilissa药物抱有看涨立场,这种药物用于女性患者子宫内膜异位症相关的中度至重度疼痛的治疗。

  但Paul Choi同时指出,Orilissa会导致雌激素减少的症状,包括潮热和骨密度损失等。除了副作用以外,医生们还指出,妇产科的许多办公室没有设备来处理使用这种药物所需要的事先授权。就此而言,Myovant Sciences需要集中力量确保交付适当的工具来支持先前的认证要求。

  与此同时,来自第三阶段临床扩大试验研究的评估表明,relugolix联合疗法对治疗患有子宫肌瘤的妇女也很有前途。

  有基于此,这位分析师将Myovant Sciences的股票评级维持在“买入”不变,目标价28美元,这一目标价意味着该股拥有40%的上行潜力。

  大多数华尔街分析师也都看好这只股票,3名分析师将其评级设定为“买入”,1人设定为“持有”,共识评级为“强力买入”。此外,华尔街分析师对该股给出的平均目标价为27.33美元,上行空间达36%。

  2、西南航空公司(NYSE:LUV)

  新冠病毒疫情给旅游业造成了迅速而沉重的打击,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话虽如此,随着客运量已开始从4月份触及的低点回升,市场趋势有所改善,因此高盛越来越看好西南航空。

  高盛集团分析师凯瑟琳-奥布莱恩(Catherine O’Brien)并不否认,自从西南航空于2月19日被列入该集团的美洲卖出名单以来,西南航空的股价已经暴跌40%,相比之下同期标普500指数仅下跌8%。但他认为,鉴于航空业的重点是推动这个行业从大流行引发的低点反弹,而“西南航空的航空服务网络主要是在美国国内,并拥有行业领先的资产负债表,这将推动其盈利能力以快于整体行业的速度复苏”。

  这位分析师特别关注后一个因素,他指出:“此外,考虑到流动性仍然是这个行业的一个令人担心的问题,因此在我们看来,目前而言强大的资产负债表甚至比通常情况下更加重要。”

  还应该指出的是,与航空业的其他公司相比,西南航空的股票从历史上来看经历的动荡较少。因此,尽管与高盛集团建议买入的其他一些股票相比,西南航空的上涨潜力较小,但仍足以说服奥布莱恩坚定地站在看涨阵营中。

  因此,奥布莱恩将西南航空的股票评级从“卖出”上调到了“买入”,并将其目标价从35美元上调至47美元,这一新的目标价代表着37%的上行空间。

  总体而言,其他分析师也看好这只股票,有11名分析师将其评级设定为“买入”,3名分析师设定为“持有”,共识评级为“强力买入”。这些分析师为这只股票设定的平均目标价为42.25美元,代表着23%的上涨潜力。

  3、ServiceNow(NYSE:NOW)

  ServiceNow开发的软件可以提供旨在提高生产率的数字化工作流程,高盛集团看好这家公司的技术实力。

  高盛集团的分析师克里斯托弗-默温(Christopher Merwin)表示:“我们相信,在整个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这个行业的韧性突出了许多软件类别的重要性,因为企业需要调整以适应更加分散的劳动力,因此需要现代化的云系统。由于行业市盈率处于历史最高水平,我们看好那些我们认为具有令人信服的相对价值的股票。”

  根据默温的说法,现在ServiceNow将可成为“数字转型的主要受益者,因为企业客户越来越注重利用精选的几个战略平台,这些平台可以轻松、灵活和集成地提供基于可能的解决方案。”在提到其产品开发时,这位分析师认为,该公司是“同业公司中最好的”,正在继续向金融运营管理和DevOps等新领域扩张。

  他还补充称:“我们相信,丰富的开发中产品以及ITSM、ITOM、HR和CSM的持续增长势头,都将有助于让该公司在2022财年中维持28%以上的订阅收入增长。”这位分析师认为,为了增加潜在市场和增长跑道,该公司对新产品进行了再投资,而展望未来,这种再投资应该有助于其实现100亿美元的长期收入目标。他指出:“随着软件估值在整个领域继续走高,我们相信现在该股将会作为一只有吸引力的估值的股票脱颖而出。”

  默温将这只股票的评级维持在“买入”不变,并将其目标价从403美元上调至538美元,这使得该股的上行潜力达到了33%。

  大多数华尔街分析师也都看好这只股票,过去三个月中有19名分析师将其评级设定为“买入”,4人设定为“持有”,共识评级为“强力买入”。这些分析师给出的平均目标价为396.32美元,则代表着3%的下行空间。

关键词阅读:高盛 股票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