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涨or看跌?特斯拉后市走向就看这一点位

  特斯拉刚刚达到了一个重要里程碑。

  周一是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上市10周年,从每股17美元的IPO价格一路飙升至逾1000美元。

  今年,该公司股价上涨了130%以上。有望迎来2013年以来的最佳季度表现。

  Oppenheimer技术分析主管Ari Wald周一表示,一个关键位置将会表明该股是否有更大的运行空间。

  他在CNBC节目中表示,特斯拉的趋势依然非常积极,这也是他继续看好特斯拉的原因。

  Ari Wald说,特斯拉正试图突破2月份的高点。从交易角度来说,如果投资者希望这股向上突破的话,那么它需要保持在50日均线上方,约900美元的位置。

  Wald表示,整体说来,他预计这家高增长公司将在当前的低利率、低商品价格环境下获得更高的溢价。持有该股的投资者将会继续获得不错的收益,可以坚持下去。

  在同一节目中,Joule Financial总裁Quint Tatro表示,他认为特斯拉是一只基于信心而非基本面交​​易的股票。

  他说,特斯拉有着证明每一个人都错的精彩历史,因此,很难对这家公司下注——股票或(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投资者长期处于同一阵营——也就是说,这不是一个基于基本面的股票,而是一部基于你对他作为一个有远见和企业家的信念。

  不过他补充说,在特斯拉经历了大幅上涨之后,投资者可以考虑介入这股了。

  Tatro表示,当这家公司遭受重创,每个人都认为它会倒闭的时候,然后马斯克过来从帽子里掏出一只兔子,它就继续正常运作了,这支股票真的很值得买入。

关键词阅读:看涨 看跌 特斯拉 后市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